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刘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赵伟烨通讯员:薛松,高国瑞摄影:赵伟烨 出处: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发布时间:2024-03-27

山农融媒3月27日讯 3月2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刘玉一行来校,围绕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等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



嵇景涛代表学校对刘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成绩。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近年来,山东农大将新时代校友工作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加强组织领导,搭建服务校友载体平台,强化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校友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为全面推进一流农业大学汇聚起了更为强劲的校友力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校友在学校招生宣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玉高度评价了山东农大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办学治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校友工作是一项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和重要性工作,山东农大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就高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深入交流,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学校负责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亓爱收
责任编辑:赵伟烨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