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德州学院客人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赵秀明通讯员:董岳,胡春龙摄影:赵秀明 出处: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7

山农融媒3月27日讯 3月25日,德州学院社科联主席、关工委主任王金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关工委主任朱莉与客人座谈,并围绕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品牌打造等工作进行交流。




朱莉对王金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说,关工委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五老”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小切口、高站位开展活动,主动嵌入学生成长链条,做到精准服务,为培育“一懂两爱”新型人才贡献了重要力量。德州学院在品牌打造、党史宣讲、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协同育人、共谋发展,携手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王金利简要介绍了德州学院关工委的有关工作,对我校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在社科联组织建设、有组织科研、高水平新型智库打造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形成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在组织建设和品牌打造等方面“点对点”联动,推动两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提升,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校期间,王金利一行考察学校校史馆展陈情况,对学校办学发展和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德州学院离退休处,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山东农业大学办公室、离退休处、 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崔志峰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