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行“引企入校”校企对接活动

作者:记者:赵伟烨通讯员:张伟 张志鹏摄影:赵伟烨 出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4-03-22

山农融媒3月22日讯 3月22日,山东农业大学举行“引企入校”暨“百校万企万师双进”行动启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勇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界朋友表示感谢,并介绍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他说,开展“引企入校”活动,既将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转化成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优势,也将行业企业的新技术资源优势转化成为学校教学科研优势和学科建设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利用好这一平台优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构建人才、教育、科技、产业全面协调发展的创新共同体,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季相山教授、山东蓝海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徐静教授、泉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李兴锋教授、山东诺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金玉红教授、垄脉工程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与学校王瑞燕教授依次进行项目签约,将围绕人才引育、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研创新、技术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服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科技成果。各学院与现场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王永军
责任编辑:赵伟烨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