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聊城联络处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

作者:记者:通讯员:薛松 刘成峰 高国瑞摄影:赵秀明 出处:校友会 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7

山农融媒1月27日讯 1月23日,山东农业大学聊城联络处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在聊城举办,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然、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祥出席会议并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聊城联络处揭牌。

 


张然代表学校向在聊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支持学校及聊城校友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感谢。她说,长期以来,聊城校友秉承“登高必自”校训,奋斗在聊城市各行各业,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山东农大的自豪和骄傲。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在省属高校率先实现国家一流学科突破的关键时期,需要来自广大校友等各方力量的鼎力支持。希望聊城联络处能进一步发挥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的作用,呈现出更加蓬勃向上的奋斗姿态,搭建起更多服务校友的载体平台,凝聚起更为强劲有力的校友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聊城联络处换届工作筹备组负责人介绍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新一届聊城联络处总召集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服务观念,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增进校友间的互动和友谊,将联络处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下一步将努力搭建起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及时传递母校的发展动态,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连接,凝聚起更为强劲有力的校友力量,推动母校与聊城市开展广泛合作,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聊城校友的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聊城市市直及各县市区校友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友会、信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亓爱收
责任编辑:楚云鹏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