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泰安市书记县长高校行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作者:记者:郭翠华通讯员:姜芳 张晓文摄影:郭翠华 郭海涵 出处:山东农大报 学校办公室 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7日,“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




龚文东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平台载体共建共享,科研成果就地转化等方面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泰安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丰富的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徐剑波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山东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的省市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又是校地深度合作、科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山东农业大学将全力做好毕业生工作,引导更多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共同谱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杨洪涛表示,泰安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创新搭建了优质平台,创造了良好生活条件,带着满满的诚意抛出“橄榄枝”、招引“金凤凰”,诚邀大学毕业生,在泰安挥洒青春汗水,成就精彩人生,共创美好未来。



周春艳、冷畅俭、李兰祥、张然共同为“泰安市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和“泰安市大学生创新兴业示范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共同视察指导泰安市大学生山东农业大学专场招聘活动,与学校、地市、企业、学生各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签约等情况。




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泮英介绍泰安市青年人才政策和专项行动总体安排,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出席,副市长马保文主持启动仪式。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亓爱收 王群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