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改造后的岱宗校区8号学生公寓正式启用

作者:宋计勇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后勤处 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5日,岱宗校区8号学生公寓迎来了改造后首批入住的学生。经过提升改造的学生公寓,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在使用功能、硬件配置、管理效能上得到大幅度提升。

8号学生公寓改造主要对智能控电系统、强弱电系统、给排水系统、暖通系统、监控系统、屋面防水、卫生间、墙地面、门窗、家具、窗帘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在公寓内设置了生活驿站和洗浴间,并加装了直饮水机、洗衣机、烘干机、洗鞋机等生活设施。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为打好8号学生公寓改造攻坚战,后勤管理处在对改造后的泮河校区13、14号学生公寓使用情况回访基础上,前期先后组织开展二十余次实地勘查和方案论证,进一步优化了岱宗校区8号学生公寓改造方案,切实达到“安全、适用、耐久、美观、大方”的预期改造效果。

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需求、实际问题、良好效果为导向,锚定“改善住宿环境、完善基本功能、提高管理效能”的改造目标,不断地加大对学生公寓改造的资金投入,下一步,学校将对7号学生公寓进行升级改造,为学生提供功能齐全、智能便捷、温馨舒适的住宿条件。

供稿审核:陈向昕 王群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