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经管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记者:通讯员:张恒旭摄影:冯敬雨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西北片区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学院党委书记齐清参加活动并讲话,要求全院教师要主动帮助学生,一对一进行就业帮扶,努力成为就业工作的当事人、明白人和实干人,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近期,经管学院以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为主题,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主线,连续推出系列举措,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开通就业直通车,带领学生实地参观、深入企业一线,促成就业意向;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分享会,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举办校友论坛,为学生分享求职历程与就业经验;开展引企入校活动,举办企业座谈会,加强学院与企业对学生就业工作的交流沟通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就业服务。

下一步,经管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活动力度,与优质企业联动协同,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支持,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择业就业。


供稿审核:齐清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