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承办学术研讨会获省社科联表彰

作者:牛金雯 李波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3-01-04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和优秀研讨会的通知》,我校承办的“马克思主义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研讨会”获评十佳研讨会。

山东社科论坛是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的重要学术品牌,是整合社会科学资源、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发挥社会科学作用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全省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的重要杠杆。“马克思主义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研讨会”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研讨会聚焦研究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围绕乡村产业振兴、生态建设、基层治理、文化发展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前沿问题等设置议题,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单位30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很多值得深思借鉴的思路和观点。本次活动中,学校在征文模式、举办模式、宣传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及优秀做法,得到了山东省社科联的高度评价,并作为优秀范例进行了宣传和推广。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