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组织年轻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张钦龙 刘承磊 王志维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学校组织年轻干部集中观看《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戈出席活动并讲话,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正确政绩观、敢于担当作为、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害的道理、坚守反腐倡廉底线等五个方面,对全体年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办的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从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5个方面,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年轻干部堕落轨迹、蜕化根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警示片让年轻干部思想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严守纪律规矩,守住拒腐防变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展示应有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部分青年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观看。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