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推进重点领域廉政问题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祖文成 刘昆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11-12

近日,按照省委教育工作部署,学校全面推进重点领域廉政问题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工作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定期调度,树立最高标准、把握最严要求、抓牢最实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全面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开创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实行集中攻坚,对需要长期抓好的整改任务,要统筹研究、分阶段推进,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规范程序,从源头上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

会议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的督查反馈意见,校领导张然、辛杰、李向东、林海、高立明、刘戈、单国杰、王勇出席会议并认领整改任务。有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