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

作者:记者:通讯员:李万佳摄影:赵秀明 出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发布时间:2024-04-18

山农融媒4月18日讯 4月17日,学校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邀请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教授作专题辅导。副校长林海主持报告会。



林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考验的是师生的精神和作风以及各级干部抓落实的力度和深度。当前,学校已经进入教育教学评估的关键阶段,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利用有限的时间查缺补漏,切实将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昂的精神面貌做足准备、迎接评估,全面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发展成就和优势特色,确保在本轮审核评估“大考”中考出好成绩,以高质量审核评估助力决胜“冲一流”,推动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报告会上,马连湘以《以审核评估提高发展培养质量,助力学校争创一流》为题,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历史沿革、新一轮审核评估主要内容和5点新变化、专家常用的6种考察方法、学校重点准备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分享。报告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科学性和系统性,为我校迎接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指导性意见。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系主任、专业主任、团委书记、教学秘书、评估工作联络员,学校审核评估专班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供稿审核:刘志勇
责任编辑:楚云鹏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