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滨州联络处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

作者:记者:通讯员:薛松 肖秋生摄影:高国瑞 出处:校友会发布时间:2024-01-10

山农融媒1月10日讯 1月7日,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滨州联络处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滨州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嵇景涛,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冠文出席会议,并为滨州校友联络处揭牌。



嵇景涛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特别是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校友走多远,学校的天地就有多大;校友取得多大的成绩,学校就有多大的成就。新一届滨州校友联络处理事会要进一步加强母校和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掌握滨州校友基本情况,努力和每一位校友取得联系,不断完善滨州校友数据库;要加强“校友之家”建设,将联络处打造成校友在滨州的“家”,让每一位在滨奋斗的校友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联谊活动,打造校友互联互通的平台,让校友在活动中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加强合作。





新一届滨州联络处理事会会长、98级水保专业校友夏江宝表示,新一届校友联络处理事会将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群策群力,努力凝聚更多在滨校友力量,把校友们在滨成长的经验、扎根岗位的创新创意,源源不断反哺母校,为母校“冲一流”建设再添新动力,实现学校和校友的双向奔赴。

上届滨州联络处副会长兼秘书长、82级兽医专业校友沈志强作工作报告;滨州联络处换届工作筹备组秘书长、88级饲料专业校友刘以林简要介绍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会上,嵇景涛为滨州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沈志强为设在滨州市的“校友之家”授牌。

滨州市市直及各县市区校友代表,学校校友会、食科学院、国交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亓爱收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