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记者:通讯员:黄思华摄影: 出处: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1-08

山农融媒1月8日讯 近日,学校召开2023年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度会议,围绕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展开讨论,与会委员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国杰充分肯定了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并就图书馆进一步开展情报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图书馆作为育人高地、学术平台、文化地标,要在服务学科建设,做好情报服务的同时,引领广大师生形成教育合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握需求导向,将图书情报工作融汇到学校中心工作以及学院文献资源、文化活动等重点需求中去,提高人文关怀,增强服务效能。要围绕学风建设,策划开展多类型的读书活动,将读书作为育人的重中之重,营造耕读氛围,强化知行合一。

会上,图书馆负责同志总结汇报了2023年图书馆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4年工作打算。与会委员听取工作汇报,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对图书馆情报工作以及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提出意见建议。

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于军生
责任编辑:赵秀明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