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作者:记者:通讯员:文滨滨摄影: 出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7日,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鹏展一行来校对接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校地、校企合作,合力打造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样板以及推进更具体、更细致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勇向于鹏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双一流”建设进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他说,当前山东农大正处在冲刺“十四五”,攻坚“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合作。山东农业大学与潍坊市合作密切,交流频繁,希望校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农业产业需求,加快科产教融合发展,携手全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切实把工作做实、把服务做好、把成果做精,助力潍坊打造农业发展的新高地。

于鹏展介绍了潍坊市农业发展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难题。他说,山东农业大学综合实力雄厚,与潍坊市在农业方面交往密切,诚挚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到潍坊市实地考察、座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校地共赢发展。希望山东农业大学进一步在技术、品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潍坊将农业单品做优、做强、做成品牌并不断取得实效。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企业负责人、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有关负责同志、园艺学院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王永军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