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并获奖

作者:记者:通讯员:李素红摄影: 出处:社会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2-04

近日,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山东·滨州)新材料产业赛现场赛在滨州落幕。



本届创新挑战赛发布技术需求98项,学校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赛,共反馈解决方案13项。经过激烈角逐,资源与环境学院李恕艳团队和动物科技学院杨立杰团队入选现场挑战赛并荣获优胜挑战者奖,为后续开展校企横向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中,学校与滨州市科技局进行需求对接,建立了人才、技术、项目和平台共建共享的校地合作协同创新机制。下一步,学校将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扩大与各县市区的合作交流,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中国创新挑战赛是以科技部为主导,旨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创新挑战赛共征集技术需求106项,经过专家对技术需求挖掘分析,共发布技术需求98项,在科技部大赛官网进行公开发布,并向100多家高校进行了推送。


供稿审核:王永军
责任编辑:赵秀明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