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专家到企业开展合作对接

作者:记者:通讯员:张伟摄影: 出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3-11-21

近日,学校组织专家到沂水县友邦养殖服务公司开展合作对接,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姜世金、沂水县委副书记(挂职)谷庆刚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姜世金简要介绍动科学院的发展情况,谷庆刚介绍沂水县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肉鸡疾病预防、信息化建设、生态循环农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尤其在肉鸡规模化生产节本增效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活动中,企业负责人武军陪同学校专家实地考察企业运行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现代化养殖场的建设管理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与企业共同开展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共建,结合企业需求,为企业点对点提供产学研对接服务,在肉鸡养殖技术、鸡场智慧化建设、废弃物转化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成员、诸葛镇主要负责同志、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动科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王永军
责任编辑:赵秀明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