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江苏金象城国际投资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记者:通讯员:李继发摄影:王静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9-02

8月31日,江苏金象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金林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拓展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中欧教育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斯洛文尼亚中国总商会主席李刚参加活动。




徐剑波向郭金林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实力、特色和近期取得的发展成就,并着重介绍了学校与中东欧国家高校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金象城国际投资集团实力雄厚,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在中欧教育合作上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冷畅俭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泮河校区中心片区和西北片区,并开展合作对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构建合作平台,为中欧教育合作贡献力量。

郭金林高度评价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成就,并介绍了金象城国际投资集团在欧洲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山东农大的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中欧教育合作项目上取得好成绩。

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王利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