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游舸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通讯员:胡春龙摄影:杜一民 出处: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8日,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游舸一行来校,就重大议事决策机制、督查督办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育、“三全育人”、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



嵇景涛对游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同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小麦产业研究院建设,介绍了学校近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绩。他表示,河南农业大学作为河南省重点院校,扎根中原大地,因农而兴、秉农而强,走过了百余年的悠久办学历史,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在加快推进农业强国建设中发挥各自优势力量。

游舸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有关工作情况,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今后将学习与借鉴山东农大好的经验与做法,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交流期间,游舸一行参观调研了校史馆、小麦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崔志峰
责任编辑:楚云鹏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