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喀什大学副校长罗浩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郭海涵通讯员:摄影:郭海涵 出处:山东农大报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8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一行来校,就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



辛杰对罗浩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效和小麦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喀什大学是祖国最西部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办学特色突出、发展成果显著,在服务新疆特别是南疆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学校与喀什地区保持着密切的人才和项目合作,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积极与喀什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紧紧围绕新疆和喀什地区现代农业发展需求,拓展校际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大美新疆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罗浩波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学校现代农学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特别是农业科学领域,一直走在国内高校前列,近年来更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希望双方能够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深挖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在助力农业强国建设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园艺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崔志峰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