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民盟泰安市委会调研组来校参观调研

作者:记者:王静通讯员:宗坤摄影:王静 出处: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8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会主委孙岱峰一行来校参观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会见孙岱峰一行并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校史馆,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历程和近期发展成绩的介绍,详细了解民盟盟员在学校多年发展历史进程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在小麦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组实地了解学校民盟专家教授在科技成果创新、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民盟农大总支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人才基础,涌现出陈瑞泰、余松烈、李家文、温孚江、张宪省等一大批优秀盟员,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和粮食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民盟农大总支充分发挥盟员专业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乡村振兴、议政建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2020年7月,经民盟山东省委会批准,学校校史馆被确定为民盟山东省传统教育基地。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民盟泰安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朱清国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