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杜一民通讯员:摄影:杜一民 出处:山东农大报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7日,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一行来校,就主题教育、宣传思想、统一战线、校内巡察等工作进行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


张然对贾军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重点围绕学校小麦产业研究院建设,介绍了学校近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绩。她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和泰山学院同属驻泰高校,历史渊源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贾军对山东农大多年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有关情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近几年学校发展成绩显著、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均位于省属高校前列,值得泰山学院学习借鉴。下一步,希望双方携手共进,谱写好山东农大与泰山学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考察交流期间,贾军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校史馆、小麦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崔志峰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