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后勤管理处举办校园美食节活动

作者:张星记者:通讯员:张星 麻玉安摄影:张星 出处:后勤处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0日上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美食节活动在岱宗校区流苏餐厅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展示了各类特色美食,如烤全羊、金牌猪手、松子鱼、精品糕点等,还有深受师生大众喜爱的麻辣小龙虾、口水鸡、红烧肉等菜品。现场气氛热烈,琳琅满目的美食吸引学生们驻足流连,在免费品鉴区和1元品尝区自觉地排起长队,30多个餐厅窗口纷纷拿出自家绝活,以精湛的厨艺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味觉盛宴。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小游戏互动和DIY香水、口红、蛋糕赠送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共享“流苏餐厅520美食节”蛋糕,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获得了快乐和惊喜。饮食服务中心还联合学生会社区服务部共同进行了餐厅称重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和餐饮服务质量调研。

本次美食节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推动了校园安全餐饮、品质餐饮的建设进程,营造了健康和谐、活泼向上的校园饮食文化氛围,切实提升了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






供稿审核:石维杰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