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记者:郭海涵通讯员:葛庆龙 王薇摄影:郭海涵 出处:山东农大报 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2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到校医院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王勇走入病房,看望了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勇说,面对近年来的新冠疫情,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守防控一线,逆行而上、日夜奋战,以维护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高使命,毫不松懈的落实好了每一项防疫措施,为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师生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校医院正在开展教职员工健康查体工作,校医院要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做好教职工查体。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创新多元化的医疗服务模式,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石维杰
责任编辑:杜一民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