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宁阳县书记县长高校行在我校举办

作者:记者:郭海涵通讯员:姜芳 张晓文摄影:郭海涵 出处: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4日,“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宁阳县书记县长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活动并致辞,宁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磊参加活动,并共同为“宁阳县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张然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宁阳合作范围广泛、合作举措扎实、合作成果丰硕,此次专项行动的举办,是校地融合,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深化拓展校地合作领域的新起点。今后,将进一步在校城融合、人才培育、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等多领域持续加强合作,切实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最终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共促、共赢。

赵磊表示,奋进的宁阳前景广阔、求贤若渴,宁阳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打造各类优秀人才成就事业的宝地。诚挚邀请山农大莘莘学子选择宁阳、圆梦枣乡、共创辉煌。

学工处与宁阳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签订引才育才合作框架协议,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分别与山东丰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宁阳县委组织部为宁阳籍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园招才引智大使”聘书。

学工处、研究生处、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有关同志和部分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王群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