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新增“振兴山农”奖学金

作者:费美娟 于文卿 鲍亚群记者:通讯员:费美娟 于文卿 鲍亚群摄影: 出处:植物保护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4日,学校在泮河校区举行“振兴山农”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并颁发首届奖学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出席活动并讲话,“振兴山农”奖学金发起人、单县山农玻纤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苏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高立明对董苏发起设立奖学金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兴旺的大局。要勇担强农使命,坚持终身学习、增强专业知识技能,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时刻心怀感恩、立志报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董苏在致辞中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不断增强本领,在激烈的竞争中早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据了解,“振兴山农”奖学金由我校2008级植物保护学院校友董苏发起设立,奖学金每年发放一次,每届奖励10名优秀学生,发放奖金2万元。

校团委、社会合作处、学工处、泮河办和植保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刘孟臣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