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记者:通讯员:刘雅静摄影: 出处: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1

3月30日,学校“就业直通车”开进济南,学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带领外语学院师生走进4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调研考察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嵇景涛一行先后来到山东绿霸化工有限公司、猿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博科(济南)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用人需求和毕业校友工作情况。座谈中,嵇景涛对以山东绿霸化工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各领域企业为山东农业大学毕业生提供的优质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及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说,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千千万万个家庭,关系社会稳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带着毕业生来到企业,就是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实地实景增强对企业的认知,向企业精准输送人才,打通求职应聘“最后一公里”,实现校企双方高效供需对接、合作发展共赢。

山东绿霸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焱感谢山东农业大学对企业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农大毕业生的加盟为公司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在公司工作的农大毕业生品德朴实、专业扎实、作风务实,在各个岗位都特别受欢迎、受肯定。公司将与山东农大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助力农大学子成长成才,助力母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希望有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干事创业,为公司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活动期间,学校在猿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14名毕业生与参访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学生工作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植保学院、外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李茂兵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