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高新区访企拓岗

作者:记者:通讯员:刘勇 高姗摄影:高姗 出处:生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深入华通控股集团、山东迈科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在健通生物科技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园,王勇详细了解健通生物生产运行状况、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药物产品管线布局情况。华通控股集团总裁宋立广详细讲述集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希望在未来研发体系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层面深化合作。在山东迈科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勇一行参观了企业微生物实验室、农业面源污染实验室和样品室。座谈会上,公司创始人刘雪梅详细介绍迈科珍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市场应用等情况,并围绕“生物固氮”这一专题与生科学院、资环学院教师开展“头脑风暴”,初步确定了企业立项,学校组建团队共同开展科研攻关的合作思路。

生科学院、资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毕业生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赵延兵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