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河北农大副校长客绍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郭翠华通讯员:任伟摄影:郭翠华 出处: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4日,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客绍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围绕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培养等主题进行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会见客人并座谈。



王勇在座谈交流时,对客绍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创新举措、取得的成效。他说,河北农大和山东农大两所兄弟学校因农而兴、秉农而强,同为省属高校,又都有着百余年的悠久办学历史,分别在燕赵大地和齐鲁之邦为农业农村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携手共进。

客绍英介绍了河北农大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今后将学习与借鉴山东农大好的经验与做法,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定岗定编、人才引进与培育、一流学科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聘、工资绩效、科级机构设置、返聘延聘政策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客绍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小麦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学校的科研条件、科研成就等有关情况。

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供稿审核:巩其亮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