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带队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

作者:记者:通讯员:刘宇轩 麻玉安摄影:刘宇轩 出处:党委组织部 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到山东农业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调研。沂水县挂职县委副书记、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谷庆刚,诸葛镇党委书记刘涛等参加调研。



高立明到学校省派驻第一书记村帮扶村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了解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研诸葛镇沂晟九岭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观赏鱼繁养项目、常庄村林下经济作物种植羊肚菌项目等产业项目。高立明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第一书记充分用好学校与沂水县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的有力契机,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在现有项目基础上挖掘新的突破点,引入更多更好的发展资源,在特色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调研期间,高立明还出席了第六届山东沂水(诸葛)杏花节开幕式。

学校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省派第一书记和部分专家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审核:刘承磊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