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林学院为7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记者:通讯员:王晓雯摄影:李雪岩 出处:林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上午,林学院在岱宗校区7号楼106举行教职工退休仪式,向陈立新、王茜、王彦文、贾万达、李际红、李存华、贾宁等7位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7位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各位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奖杯、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栗成良宣读了有关文件,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鲁法典向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各位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即将退休的教师都进行了发言,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结合教学科研经历对今后教书育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但不是教育事业的终点,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未来仍会关注关心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栗成良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