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资环学院到企业拓岗促就业

作者:记者:通讯员:刘天琳 王艺嘉摄影: 出处:资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

近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带队前往山东健康环境科技公司、山东健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副教授娄燕宏、团委书记刘真真参加活动。

山东健康环境科技公司业务内容涉及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健康农业、环境保护等方面,对环境保护类、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毕业生需求较大,诸葛玉平与企业经理座谈交流,双方就建立教学科研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等达成初步意向。山东健康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就“十四五”期间公司发展方向、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吸纳优秀人才、共筹科研项目等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入一线企业,促进供需对接,努力开拓创新就业渠道,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审核:冯国营
责任编辑:楚云鹏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