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翟荣惠 王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9-09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分别走访看望教师代表,倾听教师意见建议,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党委书记徐剑波到泰山疗养院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教授和于振文教授,为他们送上鲜花与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徐剑波向两位院士介绍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叮嘱两位院士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担当。



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到农学院看望教师代表王振林教授和张大健教授,详细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及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其他学校领导也分别深入各单位各部门走访慰问教师,深入了解教师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站好三尺讲台、聚力科研攻坚、培育时代新人。

各单位各部门也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