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翟荣惠 许盈 黄坚毅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学校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交流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全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广大教师要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做具有“大情怀”“大学问”“大人格”的新时代的“大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出席座谈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嵇景涛、张然出席座谈会,副校长王勇主持座谈会。

徐剑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应该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特别是高校教师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比以往任何一个历史时期都更加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迫切需要涌现出一批“大先生”。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引领力、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力、充分发挥成长环境的保障力,为教师全身心从教营造良好环境,引导教师更好地立德树人、干事创业,谱写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冷畅俭宣读学校获奖人员名单。王洪涛等10名教师获得山东农业大学“2022年度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孔超等10名教师获得山东农业大学“2022年度最美教师提名奖”。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段巧红、王宏伟、薛超彬、赵鹏、李琳娜、张平分别发言,结合岗位工作和心得体会,分享了对教师的责任、使命、担当、情怀的理解和坚守,表示今后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切嘱托,继续以满腔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