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校城融合工作推进会

作者:祖文成 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9-06

近日,学校召开校城融合工作推进会,传达泰安市校城融合暨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分析解读泰安市出台的《关于推动校城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对学校推进校城融合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优效度推进校城融合,以校城融合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副校长李向东主持会议。

冷畅俭指出,泰安市出台校城融合若干措施,务实、高效地推动校城融合工作落实落地,体现了泰安市委市政府对高等教育的重视,掀开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出主意、想办法、干实事,扎实做好校城融合这篇大文章,把真正融入泰安、发展泰安、服务泰安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实,以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来看待和推进校城融合工作,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起点推进;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主动对接和精准掌握泰安市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期待需求,推动优势特色与现实需求的无缝对接,营造融合生态,实现优势互补;要尽快完善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方案,列出学校资源清单、泰安需求清单和落实推进清单,目标化、项目化、责任化一体推进,明确合作目标,细化落实举措,压实责任链条,密切沟通协调,推进校城深度融合、共赢发展。

校城融合工作专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