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带队到省派“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调研

作者:郭翠华 刘承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副校长嵇景涛带队赴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调研,详细了解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进展,调研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和对口帮扶诉求。沂水县挂职县委副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总队队长谷庆刚,诸葛镇党委书记刘涛等参加调研。

在大崖头村、常庄村、上胡同峪村、秀峪村,嵇景涛一行实地查看“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等进行深入交流。嵇景涛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第一书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深入群众做好调研,做引领发展的“明白人”。希望大家紧盯工作目标,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找准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向,加快当前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省派“第一书记”李发锋、李亮亮、宋波、刘宇轩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