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王静 郭翠华 葛庆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2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副校长嵇景涛到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他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嵇景涛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不畏风险、不怕困难,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守在一线,经受住了考验,为守护健康校园、平安校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校医院院长杨晓霞代表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医护队伍将不负学校重托,始终肩负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一如既往以饱满的姿态立足岗位,以优质的技术服务师生,用爱心、细心、耐心与责任心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截至2022年5月11日,校医院共接种新冠疫苗95199人次,核酸采集758469人次。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