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郭翠华 徐振珍 楚云鹏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5-08

5月6日,学校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滨州中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园区有限公司线上签约,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并邀请滨州市16家企业线上宣讲。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辛杰,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出席活动并致辞。

辛杰在致辞时感谢滨州市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等,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和滨州市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他说,就业是民生之本,社会之基,学校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年来,滨州市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打造一批创新创业平台,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保障措施,营造了浓厚的爱才、惜才、敬才氛围。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结合专业优势,积极与单位交流,了解有关就业政策,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屈跃宽感谢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山东农业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有很多高层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资源,与滨州市在很多领域都建有良好合作关系。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激烈竞争中,滨州市着力把壮大信息技术产业、营造融合发展新生态作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重点,拥有全省首家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在全国率先建立“云超市”服务模式,期盼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滨州市建设中,携手共建幸福滨州。

滨州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滨州市人才引进政策,16家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就业岗位、人才引进和服务保障政策等。学工处、信息学院负责同志,2022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