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毛欣欣 宗坤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徐文元、二级调研员于炳文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徐文元一行,介绍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和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建设情况,希望省委教育工委继续在统战基地建设、统战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驻泰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各驻泰高校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统筹谋划2022年统战工作等开展汇报交流。

徐文元充分肯定各高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贯穿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加强顶层设计,凝聚部门、单位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积极作用,引导大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徐文元同时希望各高校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找准统战工作重点、抓出统战工作特色,拿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期间,徐文元一行查阅了我校统战工作材料,实地调研了我校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抓实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123工程”、打造“同心”科技支农品牌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