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颁发首届薪火伟业奖学金

作者:郭翠华 邹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园艺学院薪火伟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薪火伟业大讲堂开讲报告会在南校区举行。副校长辛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依据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薪火伟业”奖学金评选办法,按照公开、公平、民主的原则,经个人申请,班级初评,学院终评,全院公示等环节,从186项个人及团队的申请中,共评选出首届薪火伟业奖学金个人和团队共30项,每项奖金2000元。

薪火伟业基金发起人、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刘志伟作了饱含深情的致辞,讲述薪火伟业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勉励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完备的科技知识武装自己,注重在社会实践和各类活动中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成长为敢于担当和高尚情怀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校友代表、山东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介绍薪火伟业基金有关情况。他说,母校近年来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作为农大校友深感自豪和骄傲。我们虽然离开母校多年,但仍会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贡献,让母校以我们为荣。

获奖学生代表盛夏薇在发言时,真诚感谢为奖学金捐资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将怀着感恩的心,传承和发扬农大人的优秀品质,勤于学习,勇于创造,为祖国和人民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志伟为园艺学生作了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走好人生路——以老一辈园艺人为楷模,以园艺优秀校友为榜样》的报告。

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园艺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