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

作者:王静 郑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9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对预算编报及执行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责任分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

会议指出,预算编报是政府采购工作的基础,是影响采购效率和采购质量的重要因素,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编报工作,坚持无预算不采购,提高预算编报的效益,向效益要质量,向效益要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细节管理,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将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编报工作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预算编报工作专班,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精准管理,精准编报;要加强政策宣传,把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政策,确保预算编报科学合理,提高预算编报的严肃性、约束性,做到执法守法不踩红线,应编尽编应采尽采;认真审核本单位的资产配置,即科学配制新增资产,又有效盘活存量资产,积极落实国家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注重协调配合,根据各自职能,发挥好指导、审核作用,确保预算编报工作顺利实施。

部署会上,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对2022年度政府采购编报及执行过程中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对具体编报流程做了培训。

各部门、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同志和采购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