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实务培训班

作者:张钦龙 王志维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学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实务培训班开班,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为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出席开班仪式。

张明志指出,学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是纪检监察部门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有力助手,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基层的力量,同时也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力不可替代的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职能定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要坚持以学筑基,增强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着力当好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真正扛起责任,砥砺前行。

此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实务培训班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与党委组织部共同举办,旨在让广大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能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学校纪委协作,积极协助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安排,培训班为期2天,分别安排了3次集中授课、1次廉政教育片观看和1次现场革命传统教育。

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等参加开班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