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喀什大学来校对接合作共建工作

作者:郭翠华 王彪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0-17

10月15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合作共建喀什大学农学院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岳远彬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山东农大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度重视新疆建设工作,多年来与喀什地区保持着密切的人才和项目合作,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紧密对接新疆和喀什地区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全力推进喀什大学农学院筹建工作,同时拓展校际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罗浩波祝贺山东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对学校办学底蕴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和借鉴山东农大办学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喀什大学农学院的筹建工作,培养新型乡村振兴人才,助力喀什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来校期间,罗浩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展规划处、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食科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