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甘肃定西在我校设立高素质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作者:张西刚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6-22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高素质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在我校揭牌,副校长司金贵会见来校参加揭牌仪式的定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颖民一行。

司金贵表示,校地共建高素质农民培育示范基地,是学校发挥国家级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办学优势,为地方培育乡村振兴人才的重要形式。借助基地这个平台,学校将瞄准定西市农业产业发展实际需要,开发符合定西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的系列培训课程,积极为定西市的农业专业技术人才、产业领军人才、高素质农民开展有特色、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为定西市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李颖民感谢山东农业大学对定西市各类农业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双方蕴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建立长期培训合作机制,搭建校地联合高素质农民培训平台,为定西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培育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村持续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来校期间,定西市6县1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观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和培训办学场地等,对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