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作者:王静 李庆亮 胡学俭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在初心广场,党员们接受初心教育,在学习感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泰安党史展馆大厅,党员们齐声高唱国歌,在激昂的旋律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誓词教育厅,党员们认真学习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并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在真理厅和红色影院,党员们共同观看专题片《开国大典》和VR视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详细了解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脉络。长廊两侧,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生动再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辈的英雄事迹,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





党委书记徐剑波表示,要以这次现场学习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勇于面对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要汲取力量、接续奋斗,始终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努力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凝心聚力写好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活动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侯爱萍教授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专题报告,阐释了我们党在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列席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