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刘慧 高芳 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 担当奋斗”主题经典诵读大赛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展演在南校区图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年学子用朗诵、视频、歌曲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大赛共收到学生300余组参赛作品,经过初赛、复赛严格选拔,最终20组作品获得决赛资格。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以诵明志,用婉转激情、振奋人心的艺术表达形式,带领在场师生感悟红色记忆,领悟革命精神,为现场师生们开启了一段回顾百年征程、追忆百年峥嵘的红色之旅,展现了农大学子的赤诚情怀和青春飞扬、豪情满怀的青年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谁是最可爱的人》等3个作品荣获一等奖,《党啊,我的母亲》等6个作品荣获二等奖,《红船,从南湖起航》等9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