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李登海研究员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郭翠华 何在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9日,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著名玉米育种专家李登海研究员一行来校考察。校长张宪省会见客人并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及现代农业产业学院共建等开展深入交流。

张宪省回顾了山东农业大学与登海种业的深厚渊源,对登海种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农业高校和农业科技企业都应紧密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国家战略,积极发挥优势特色,开拓创新、勇于作为。张宪省表示,当前现代农业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这对农业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学校要进一步用好用足国家政策,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企业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登海介绍了登海种业的发展历程,表达与学校进一步全面合作的愿景。他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和资源特色和优势,打造产学研用创新平台、创建国际一流创新研发团队,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农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