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推进2021年度“书香校园”建设

作者:王超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山东农业大学“书香校园”建设启动仪式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报告厅举行。根据建设方案,学校将陆续开展全校性活动24项,助力广大师生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强调建设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是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全面提升学校软实力的必然需要。要创新形式、广泛参与、压实任务,努力形成一批高水平职工文化建设成果,增强师生文化自信,提振精气神,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活动。仪式结束后,文化学者、济南大学教授赵薇作了题为《儒家经典<大学>中的人生智慧》的精彩报告。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