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王静 李国锋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3-26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为践行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3月25日,一场系统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开讲,侯爱萍教授以《初心使命:从党代会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首场宣讲,梳理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和推进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伟大成就,号召师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不移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倡议全体思政课教师立足本职,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学校积极谋划精心安排,第一时间成立了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为骨干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精心设计宣讲主题,全面开启校内宣讲工作。下一步,宣讲团将紧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充实宣讲力量、扩大宣讲范围、丰富宣讲内容,深入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共同感悟思想伟力、追寻奋斗足迹、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