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冠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郭翠华 张西刚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冠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司金贵、冠县县委副书记张云生、在冠县挂职的县委副书记李广松,聊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爱英等出席开班式。

司金贵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情况,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拱心石,以“三牛”精神在冠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云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山东农业大学与冠县人民政府进行全面战略合作,打造了校地合作的典范,在高素质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科技成果落地等方面都给予冠县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参训学员以学促干,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业务技能,为全面推进冠县乡村振兴积蓄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针对性地开设了“乡村振兴战略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思考”“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及土地流转和利用”等专题,并前往淄博市现代果树产业示范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