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获评全省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作者:袁玉龙 胡春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2-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云教学”见屏如面,“新课堂”实质等效》获评优秀案例。

据了解,为总结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工作经验,深入挖掘和宣传推广信息化应用典型,提升疫情等突发事件下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山东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了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工作。通过单位上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评出本科院校优秀案例29项,其中教学类14项。

《“云教学”见屏如面,“新课堂”实质等效》全面展示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成果。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借助雨课堂、智慧树等信息化教学“利器”,运行线上教学19个教学周,共开设线上课程1264门,组织1166名教师开展教学,3万余名学生参与学习,整体到课率高、满意度好、教学效果优,线上平台建设基础实、平台种类多、教学运行顺,线上教学研究深入、案例丰富,线上实验课创新性强、形式感新,全校师生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实质等效的学习效果圆满完成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任务。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